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 | 返回首页

东营市蓝天塑胶有限公司

矿脂防腐胶带,环氧煤沥青冷缠带,聚丙烯增强纤维防腐胶带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经理
  • 电话:13371567517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鉴别真假环氧煤沥青冷缠带的技巧
新闻中心
鉴别真假环氧煤沥青冷缠带的技巧
发布时间:2019-12-13 09:34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62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 环氧煤沥青冷缠带目前使用的非常广发,因市场的价格兢争,质量莨莠不齐,影响成本的主要因素有五条:
  其一,环氧树脂含量。本专利产品树脂含量在30%以上,为此涂层固化速度快,机械强度高,粘结力大。在现场检查涂层完全固化后粘结力高达20 N/㎝以上。一般无法用手撕下。
  其二,定型胶(环氧煤沥青漆)是无溶剂型,固体份高达96%以上,即没有苯类有机溶剂,又无活性稀释剂,无刺鼻气味。因无溶剂挥发,涂层固化时无针孔产生,用电火花检漏仪检查应达到无针孔。
  其三,基带是采用特制丙纶无纺布,不掺再生及回收丙纶原料。基带渗透性好,涂层致密,防老化,防腐性能优良。
  其四,基带加工过程中浸多种添加剂,不是空白无纺布。它将起到快速渗透作用和加速固化作用。
  其五,本产品已通过北京市市政管理委员会、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联合鉴定,证书为京证鉴字〔2004〕第7号。鉴定意见:可以在市政工程中推广应用。其他仿制品均无技术鉴定。
  鉴于上述五种情况,请用户区别真假和优劣产品。
文章摘自http://www.jubingxijiaozhandai.com


标题:鉴别真假环氧煤沥青冷缠带的技巧
本信息网址:http://jubingxijiaozhandai.zhanlanku.com/news/itemid-2793963.s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