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 | 返回首页

东营市蓝天塑胶有限公司

矿脂防腐胶带,环氧煤沥青冷缠带,聚丙烯增强纤维防腐胶带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经理
  • 电话:13371567517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检测聚丙烯防腐胶粘带吸水率的方法
新闻中心
检测聚丙烯防腐胶粘带吸水率的方法
发布时间:2019-12-13 09:35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85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聚丙烯防腐胶粘带对管道起着保护措施,除了有很好的防腐性还有很强的吸水性,很多人会想要对其吸水率进行检测但是一直找不到好的办法,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一下检测的好方法:
  1、将聚丙烯防腐胶粘带在50℃±2℃的烘箱中或常温干燥器中干燥24h进行预处理。
  2、将聚丙烯防腐胶粘带试件垂直浸没在25℃±2℃的蒸馏水中,试件表面不应有气泡,试件相互间或试件与容器壁间不应接触。
  3、称量预处理后的防腐胶粘带质量m1,准确至0.1mg.
  4、浸泡24h后取出胶粘带试件,用滤纸吸干试件表面的水分,立即称量试件质量m2,准确至0.1mg.
  5、将称量后的聚丙烯防腐胶粘带试件放在50℃±2℃的烘箱中或常温干燥器中进行24h干燥,然后取出称量干燥后的质量m3,准确至0.1mg.
  要想检测聚丙烯防腐胶粘带的吸水率,建议大家采取正确的科学方法,不要听信外界不可信的小妙招。好的方法可以检测出好的质量,就能保证它的吸水性很高,在雨季也不会因为雨水的洗礼发生破损。文章摘自http://www.jubingxijiaozhandai.com
标题:检测聚丙烯防腐胶粘带吸水率的方法
本信息网址:http://jubingxijiaozhandai.zhanlanku.com/news/itemid-2793965.shtml